庭有枇杷树

这里是一名野生渣剪
微博id 野生剪刀手龙若若
【偶尔也写点矫情的文字】
喜欢的CP
邪恶力量 SD/J2
美国队长 盾冬
红色 徐铁
伪装者 双毒
古董局中局 药许
白夜追凶 双关

【双关】音素酒吧日记【六】

2016年x月x日 晴
自从收留了这哥俩我就变成了保姆,厨师兼司机
前几天这哥俩有玩了个大的,说是要去卧底,
我当时白眼就翻出天去了,平时不都是名侦探柯南吗
怎么突然又变成无间道了!
说起来也是有趣,关宏峰那么高的智商
做这种渗透类的工作居然失败了
跟人说了没两句就让人给撅回来了。
关宏宇这个混蛋居然还鼓动我去追他哥
可拉倒吧,我对千年冰山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又不是电暖气
说到这儿,我就想给关宏峰点个蜡
他弟弟明明是个有着玲珑七窍心的人
怎么对他哥的心思就一丁点都不知道呢
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
每天看着他俩揣着明白装糊涂
我都替他们着急
不过这种事情也确实难以启齿
普通人尚且都迈不过去这个槛儿
更何况他们是双生兄弟
作为旁观者我除了给他俩帮个忙
也实在做不了什么
这哥俩也是够不容易的
尤其是大的那个
要帮弟弟洗冤,教弟弟破案
偶尔还得目睹弟弟撩妹子
自己还是个闷葫芦什么都不说
我现在也没什么奢望了
只是希望这哥俩能平安吧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