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有枇杷树

这里是一名野生渣剪
微博id 野生剪刀手龙若若
【偶尔也写点矫情的文字】
喜欢的CP
邪恶力量 SD/J2
美国队长 盾冬
红色 徐铁
伪装者 双毒
古董局中局 药许
白夜追凶 双关

【双关】音素酒吧日记【五】

2016年X月X日 晴 

今天可把我给急死了

关宏峰被安排跟警队的那个小助理一起出差

关宏宇去火车站跟他哥交接,

本来按照计划我在停车场接上关宏峰回酒吧就算齐活了

结果周巡突然出现了,为了不暴露我,关宏峰只能独自摆脱周巡

我除了干着急也没别的办法只能先去找胖子

好在关宏峰平安回来了,一脸疲惫不过好在没有受伤

说起来他体力看上去很差的样子,他弟倒是永远都是跟打了鸡血一样

也不知道他弟弟那点儿精力是不是偷的他哥的。

怎么摆脱周巡的他虽然没说但是想也知道肯定不轻松 

他连气儿都没喘匀实呢就问胖子宏宇有没有发来消息

得到的答案是没有,一脸的凝重

“你别担心,关宏宇就是个人精,他那么机灵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我怕他把自己愁死赶紧说了句宽心话

“这是自他被通缉以来,第一次离我这么远,我....”后面的话他没说完

不过我猜应该是在担心但又不好意思说

关宏峰这个人啊,看上去深沉内敛,其实性格怪癖还有点阴郁

相处这么久除了他弟弟我就没见他对其他人流露过人类的感情

而且即使对着他弟弟也是表达的很含蓄,看的我都着急

我偶尔闲的无聊调戏一下吧 要么面无表情要么就像看犯人一样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有次跟关宏宇吐槽说他哥看我跟看尸体似的眼神都没温度

关宏宇笑了半天跟我说那绝对不可能因为他哥看尸体眼神很热烈

“那敢情这活人里面,你哥也就最在乎你了吧”

说完这句很成功的看到关宏宇喝酒喝呛了咳嗽半天,脸都红了

至于脸红是因为我那句话还是咳嗽引起的,就不知道了。



评论(6)
热度(74)